袁立怒揭黑幕不算什么,看看黄海波的遭遇,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

现在每每提起娱乐圈,很多人都会嗤之以鼻,因为娱乐圈的水实在是太深了,而且你永远不知道事情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就比如之前白百何出轨事件,后来才爆出陈羽凡和白百合两人其实早已离婚,而为了维护形象一直欺骗观众以“假夫妻”示人。再比如袁立怒揭《演员的诞生》黑幕,才让我们明白原来娱乐圈中的水可以这么深;这也不算什么,听了黄海波的遭遇后,真的有点让人胆颤。

黄海波1976年出生于天津,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所以深受军人的熏陶,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够做一名坦克兵。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又梦想着做一名演员,于是就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凭借着《激情燃烧的岁月》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且赚到生平“第一桶金”,这时他才大三。随后又主演《福星高照猪八戒》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随着黄海波知名度的提高,拍戏的机会也越来越多。2007年参演《新上海滩》获得超高收视,10年与海清合作《媳妇的美好时代》饰演“余味”一举成名,同年便以该剧荣获第28届飞天奖、第25届金鹰奖、第4届东京国际电视节“最佳海外电视剧奖”,该剧还以小品的形式登上春晚舞台,这让全国电视观众都认识了这位好男人黄海波。

之后,他主演的《将军》《乱世三义》《永不磨灭的番号》《咱们结婚吧》等等让观众越来越喜欢他,可以说此时他已经红透半边天。可就在这时,一道晴天霹雳炸到观众面前,说是黄海波因嫖娼入狱,被判半年。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不敢相信,因为黄海波“好男人”形象真的已经深入人心。但随着事件的沉淀,很多人还是选择接受。

但是,他在娱乐圈内的好友选择不相信,而且不是某一个人不相信。在他成功的时候,许多人为他庆祝;在他落魄得时候,依然有许多人为他澄清,这大概就是黄海波吧。在金鹰节颁奖典礼上,孙海英对黄海波讲:如果你做错了事,就把它改过来。你改好了,我还演你父亲,吕丽萍还演你妈!这段发言让观众席上的海清泪流不止。

作为黄海波的好友海清,自始至终都不相信这件事真的发生在黄海波身上。因为两人不只是搭档还是多年的老友,对于黄海波的为人她再清楚不过了。在黄海波入狱期间,她还专程找了最好的律师为他辩护。还有高圆圆,在黄海波入狱期间更是亲自前去探望,希望可以帮助他点什么。还有许许多多的观众朋友,都希望他早些复出。

如果这还不能说明什么,还有一件事足以证明他的人品。就是《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的导演,本来黄海波正在拍摄该剧,但突发此事之后,导演非但没有换主演,而是选择等他出狱后续拍。导演最注重的一定是收视率,如果黄海波真的有什么的话,导演怎么还可能这么傻呢?所以其中必有隐情。最坚信黄海波是清白的还是他的女友曲姗姗,一直等待他出狱。

在黄海波出狱后,第一件事就是与曲姗姗去美国低调结婚,给她一个交代,其次就是向喜爱和支持他的观众致歉。更多网友纷纷说到:多大点事,赶快复出!可见,他的形象在观众心目中不降反升。

而在他出狱后不久,网上就有人透露这件事的真相。原来是黄海波因屡次拒绝某大佬的拍戏邀请,被人一直怀恨在心。在一次酒桌上将黄海波灌醉后送去酒店,才发生了后面一系列的“嫖娼门”事件。这无疑给选择相信他的那些人送去了安慰。“嫖娼门”的女主人也表示:根本就没发生什么!

黄海波事件让我们惊叹娱乐圈的水之深,同时也庆幸无辜的人没有受到伤害。如今,黄海波再次回归到观众的视线,希望他能够有更多好的作品,不辜负观众对他的信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