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道10年演20部戏,被冯小刚肯定,不红只因撞脸多位明星

说到周放这位演员,很多人对她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撞脸多位明星的长相。有人觉得她撞脸孙俪,也有人觉得她撞脸宋慧乔和辛芷蕾。已经出道10年,经历过20多部戏的拍摄,甚至还演过6次女主的她就是万年不红。直到大家在《大江大河》里认识了一个娇俏可爱的程开颜,这才记住了她,迅速地红了起来。

之前她在新《还珠格格》里饰演的柳红,大气有余却缺少人物特性。虽然这个角色令她获得琼瑶的肯定,但是观众依然记不住她。她在《芳华》里饰演的护士长,口令干脆利落,冯小刚因为看中她的表演,还特意为她加了场戏。此外,她在《猎场》中饰演的钟淮兰重情重义,《走火》里饰演的警花武薇潇洒干练,英气十足。但直到参演了这部《大江大河》,她才突然爆红,并被观众戏称“程小猫”。

生活中的周放为人爽朗大方,拥有很多圈中好友,像赵丽颖就是她的闺蜜。冯绍峰在元旦当天发文称“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正式宣布赵丽颖有孕,赵丽颖评论转发道:等候等候,恭迎2019时,周放也及时地进行转发和评论。说起周放和赵丽颖的结识,大概是合作拍摄新《还珠格格》的时候吧,两人一个是柳红,一个是晴儿。加上后来又合作了一部《错点鸳鸯戏点鸳鸯》,于是有了深厚友谊。

在周放转发的动态底下,网友们大纷纷组成了催生大队,“你也加油生一个吧”,还有位网友在评论区中说道:“每天来一句恭喜顺便祝我考试全过”,而周放也十分亲切地回道:“过”,没有半点明星架子。

戏外的周放,婚姻生活却是相当和顺,在17年的9月25日,她与已经有过7年爱情长跑的刘畅正式结婚。“嫁了幼儿园隔壁班男孩”的爱情,简直令人羡慕不已。

周放与丈夫在上初中的时候认识,虽然后来上大学的时候断了联系,不过一场《还珠格格》的试镜让两个人再度重逢,在恋爱的过程中,周放才知道自己的对象曾经是自己幼儿园时的隔壁班同学。缘分之奇妙,真是让人感慨不已。刘畅曾有过《二十岁》和《最好的我们》等作品,是个很有实力的导演。

有网友认为周放这么好的演员,以前之所以一直不红,只是因为撞脸多位明星。毕竟在娱乐圈是很讲究颜值的。而且光有美还不行,必须得有辨识度,像周放这样时而撞脸孙俪,时而撞脸宋慧乔和辛芷蕾,的确很难让人记住。庆幸的是她因为参演了这部《大江大河》,终于凭实力征服观众,迅速爆红,真是可喜可贺。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