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和小男友签约新公司,鸟叔成顶头上司,网友却劝鸟叔想开点?

泫雅和小男友金晓钟离开Cube被很多人觉得遗憾,先看泫雅,退出Wonder Girls之后离开JYP转而进入Cube,作为女子组合4 Minute的一员发光发热,随后又是Solo又是组成Trouble Maker组合吸粉,怎么说也是Cube元老级别的爱豆了,如今离开公司,身边缺乏团队支持,之后的路怎么走啊。再看金晓钟,刚出道两年就不得不退队,虽有创作才华,可是以后Solo出道,路恐怕不好走。最近,泫雅个人出席了一个活动,可是由于妆化造型的原因,总感觉怪怪的,让人感叹还是Cube的化妆师厉害啊

不过就在今天,两人签约了新公司,东家也不陌生,鸟叔Psy。他离开YG后就创立了新公司,还签约了女RapperJessi,这次又签约了同样带有Rap色彩的泫雅,难道鸟叔打算走黑泡路线?

但是还是有网友不看好这两人的签约,觉得他们恋爱脑,甚至有网友问鸟叔不要想不开啊。不过小8倒是蛮看好泫雅签约新公司的,如此具有舞台魅力的泫雅就这么离开舞台的话,着实可惜了,期待新的泫雅归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