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5大女星素颜,观音变胖婶,白娘子老了,她不敢认

《新白娘子传奇》是中国重播次数最多的港台电视剧,几乎每年都重播,已经和《西游记》《还珠格格》一样,成为了暑期神剧,是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今日就和大家聊聊《新白娘子传奇 》6大女星最美如今的素颜照,一起来看看岁更美呢?

赵雅芝饰演的白素贞

赵雅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白娘子白素贞,她的颜值已经影响了几代人了,至今仍被人们称之为冻龄女神。不过从她的素颜照可以看出明星的皱纹,60多岁的她已经老了!

陈美琪饰演的小青

陈美琪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小青,虽然历经岁月沧桑,她的美丽却丝毫未曾消散,她的美丽来自她的脸庞,同样也来自她那知性的内在。

阮虔芷饰演的观音

阮虔芷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观音,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如今的她虽然老了,但是依旧是一位可爱的胖婶。

夏光莉饰演的李碧莲

夏光莉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李碧莲。

叶童饰演的许仙

叶童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许仙。叶童自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她的一笑一颦,都流露出熟女的干练。如今她的素颜照有点不敢认,这估计都是因为不幸的婚姻造成的吧!

对于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6大女神,你被谁圈粉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