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娶的七位女星,杨幂第六,关晓彤第三,第一谁都想娶!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美女如云,不少女明星较好的面容,性感的身材,成为宅男女神,不少男生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在这里选出八位男人最想娶的女星。

7,林志玲,有着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的志玲姐姐,如今已经43岁了,仍保持着冻龄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如果不是年龄问题,志玲姐姐的排名还可以往前。

6,刘亦菲,神仙姐姐的脸我想不管是谁看了都会觉得好看,耐看,确实,刘亦菲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5,杨幂,大幂幂的身材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逆天大长腿,加上逆生长的颜值,看上去宛如20岁的小姑娘,生完孩子的她身材反而越来越好了。

4,赵丽颖,颖宝的大火带动了一部分喜欢圆圆的脸蛋的观众,不少男生喜欢的娃娃脸,较小的身材,让人们看了就有了一种保护的欲望。

3,关晓彤,20出头的年纪,是所有男人喜欢的对象,嫩嫩的肌肤,逆天的大长腿,看着就非常赏心悦目。

2,高圆圆,大众情人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如今的高圆圆女神,依然一脸的胶原蛋白,身材也未走样, 可以称得上为倾国倾城。

1,柳岩,也许很多人对这个第一名不认可,但是确实是投票得出,看看柳岩的身材,所有男人都会想入非非。说句良心话,至少将来不会苦了孩子!

你认为柳岩的这个第一名合理吗?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谁呢?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