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知否》好看的丫鬟,出道仅仅3年,现今已演了14部剧!

《知否知否》已经播出过半,由盛家的宅斗转化成了顾家的宅斗,没有了盛大娘子的搞笑加持,现在的剧情有点儿沉闷和无聊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她是《知否》最好看的丫鬟,出道仅仅3年,现今已演了14部剧!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近日,知否总小蝶(陆妍淇饰)再次上线,成为赵丽颖为母伸冤的重要转折。网友大呼:这段相见戏份感动到哭,你们终于又见了,真希望小蝶姐姐一直陪着明丫头啊。但也有可爱的网友表示:小蝶姐姐用了什么驻颜术,几年不见美丽依旧,还带着几分俏丽的成熟美。

小蝶在出场时打扮十分随意,身上穿着粗布麻衣,发型也很随意,不仅没有漂亮的头饰就连点缀的花朵都没有,虽然是丫鬟,却格外引人注意,目前陆妍淇出道已经3年了,到现在已经出演了14部剧,但都是配角,希望以后陆妍淇都出演女一,有更精彩的作品带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