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罗晋唐嫣婚后首次回家过年,村民热闹迎接,细节看出这不对劲

说起唐嫣和罗晋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的,两人都是很优秀的演员,他们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乱世佳人》中的一对苦命鸳鸯,还是《X女特工》中的欢喜冤家,而在《克拉恋人》中罗晋则是默默守护在唐嫣身边的男二,最后更是男二大翻身追到了我们的女主,他们曾是观众心目中的荧屏CP,就在她们合作第四部电视剧《锦绣未央》时,两人也是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真是别样的缘分呢。

两人在2016唐嫣生日这一天公布了恋情,罗晋煞费苦心的将两人的童年照P在了一起,就在2018年的十月两人更是领证结婚,一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也传为一段佳话。

近日,有网友传唐嫣罗晋婚后首次回家过年,并晒出了多张照片,只见乡亲们很热情的拉出了横幅热烈的欢迎唐嫣罗晋回家,并且罗晋还和父老乡亲们一起吃酒合照,但是这些图片很有问题,因为他们都是以前的图片,并且照片中并没有唐嫣,原来这是去年拍摄年味的时候罗晋回来的照片。

虽然照片不是近日的,但是罗晋的确是对家乡有着深深的眷恋,还记得罗晋曾经说过的理想的婚礼:"我希望能够到我们的江西省铜鼓县摆上一百桌的流水席,即便是穿着礼服和鞋子但也恨不得跟大家一起吃个饭都带着满脚泥,这种感觉很温馨。"要知道罗晋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即使他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但是他依然保留了那份淳朴,不忘初心。

虽然最后罗晋还是选择了唐嫣喜欢的婚礼,但是这也是他爱的妥协,两人在维也纳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罗晋对唐嫣相当的宠溺,简直把她宠成了公主,他甘愿做她的骑士,这也是为什么唐嫣最后会选择罗晋的一个方面。

其实拍前三部戏的时候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但是也正因为这样,唐嫣也注意到了很多细节,罗晋不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他对片场的每个人都很好,就很真实,不会人前人后两张面孔,她说罗晋在拍戏的时候给予了她很多鼓励,她还说:"他是一个总是把自己放到最后的人,他永远你最重要。"这也让唐嫣大为感动,也是罗晋这样的性格给了唐嫣很大的安全感,唐嫣的爸爸妈妈也都很喜欢罗晋身上的踏实稳重,唐嫣也甘愿在自己当红的时候嫁给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