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春晚礼服要五个人扶着才能走路,她的路线越来越像冰冰了!

随着春节的到来,最近关于春晚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而今年出席春晚的明星们也受到了关注,今年杨幂和人气流量蔡徐坤一起上了北京卫视的春晚,还担任了春晚的代言人。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妞,杨幂代言春晚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杨幂的人气非常高,再搭档人气一样高的蔡徐坤,那也是相当有了双倍的宣传效果了。总之今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而杨幂最近参加春晚彩排的造型也曝光了。在之前的一组彩排照中,就看到了杨幂穿着一身要五个人扶着才能走路的礼服,而由于当天的天气特别冷,杨幂脚底下却是套了一双棉鞋,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

据悉杨幂真正上台的时候要穿一双恨天高,因为鞋子没有足够的高度的话,那裙子必须得有人扶着才行。而最近杨幂又曝光了这身礼服的上身效果。穿上高跟鞋,做了发型,杨幂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不一样了。

而这个礼服虽然前面有点像礼仪小姐,但是后面却是别出心裁,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据悉这身还是专门请人为杨幂定制的。去年杨幂因为穿过季礼服导致造型师频频被手撕的事还让人印象深刻。这次杨幂总算可以一雪前耻了。

杨幂此次的高定、大礼服等字眼却让小编想到了范冰冰。范冰冰是通过走红毯出名的,“毯星”这个词也是由范冰冰带起来的。意思是说一个艺人不需要有什么作品,只要每次走红毯的造型够大气、够隆重,能够艳压群芳,你就能红了。

杨幂出道了很多年,在早期还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但是却在当红之时转型做了流量明星,现在接的剧本也大多数都是大IP。市场喜欢什么她就演什么,完全不看剧本质量。而如今杨幂也越来越没有什么代表作出现了。

不禁让人想到杨幂的路线真是跟冰冰越来越像了!冰冰演了那么多的戏只一个金锁让人记住,而杨幂也就一个《宫》受众比较广而已。不知道你怎么看呢?杨幂春晚礼服要五个人扶着才能走路,她的路线越来越像冰冰了!

(图文源于网络,侵权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