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眼中的最美女星,唐嫣、郑爽、陈妍希、颖宝,她最受欢迎

中国的美女很多,但是那些颜值高的女神几乎都集中在娱乐圈里,那些女星真是一个比一个漂亮,演技先不说,她们的身材脸蛋真是一个超过一个。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外国人眼中的最美女星,唐嫣、郑爽、陈妍希、颖宝,她最受欢迎。

唐嫣,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扮演的紫嫣姑娘。为了爱情和所爱的人竟然能够放弃所有。唐嫣穿上这身红衣真是美的让人惊艳。

郑爽,曾经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扮演的贝微微,相信这个角色吸引了很多人,郑爽一直都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胖嘟嘟的娃娃脸特别可爱。

陈妍希,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神雕侠侣》中扮演的小龙女,由于造型有点奇葩所以很多人都吐槽。其实陈妍希本人非常漂亮,身材也特别棒,演技也非常厉害。

赵丽颖,这位女星最近可以说非常火爆,出道多年一直默默努力,如今总算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高圆圆,她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女神,颜值非常高,如今年过四十但是一点变老的痕迹也没有,甚至比那些小鲜肉嫩,尤其是笑容特别迷人,大家觉得谁最漂亮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