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承认已领证结婚:终究还是在一起了,谢娜:一定要幸福

对于婚姻的观点每个人都各有不同,有的人因为年龄而结婚,有的人依然相信对的那个人早晚会重逢,哪怕需要兜一大圈再回来也愿意站在原地笑着说''兜兜转转你还是我的'',而陈乔恩就是鲜明的例子,一直在等待那个对的人。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一句话''没有一定要结婚的年纪,只有必须要结婚的爱情'',谁都想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直至结婚终老,但是事与愿违,就像陈乔恩一样,当初和霍建华在一起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最后还是分道扬镳。

失去了彼此一生中最不想失去的感情,对于感情陈乔恩不愿意将就,当初网上很多消息传出她已经结婚了,可是最后还是被她否认了,霸气回应''姐单身,姐不恨嫁,谢谢关心'',不知道她是放不下霍建华,还是没有遇到上心的人。

大家也知道,一个快四十岁的女生还不结婚意味着什么,陈乔恩独自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还没能遇到真命天子,之前有传闻称她和杜淳已经在一起了,说实话,其实他们还挺般配的,可是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没有在一起。

然而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这几天一直有传闻称陈乔恩与王凯已经领证结婚了,这不,又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了,据了解是这样的,眼看就快过年了,陈乔恩跟随王凯回老家过年吃饭了,这明显是好事将近了呀,更何况之前。

王凯和陈乔恩合作《放弃我,抓紧我》的时候王凯的父母就已经很喜欢陈乔恩,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这几天娱乐圈的狗仔还晒出了陈乔恩与王凯的婚纱照,看来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这一次毋容置疑了。

有网友发现陈乔恩在ins上发布''终究还是在一起了''的字眼,随后娜姐评论''一定要幸福''对于这样的好消息,相信大家也是希望他们尽快公布喜讯,相信这也是娱乐圈天大的喜事,两位老戏骨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大家觉得呢?

提问:

你支持王凯和陈乔恩在一起吗?

如果真的在一起你会祝福他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