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现身重庆一火锅店 老板:将推出王宝强套餐标价10万

2019年1月26日,有网友食客爆料王宝强来重庆爱融荟城LOVE广场宣传电影《新喜剧之王》,宣传完后王宝强一行直奔重庆沙坪坝区土湾附近的重庆伙一家火锅店吃火锅。由于重庆伙一家火锅店在重庆是网红火锅,王宝强现身该火锅店打卡品尝,现场王宝强状态很好,还热情地跟着火锅店老板学说重庆话给在场的食客们打招呼。伙一家火锅店老板表示,将推出王宝强系列套餐火锅菜,标价10万元。

爆料网友激动地说:“从宝强演的许三多开始喜欢他,到现在这么多年了,终于有机会在重庆见到他本人,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动,也很期待他的新电影《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我们一起约起来!”

从现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日王宝强身穿一件灰色格子外套,一条黑色长裤,脚上穿了一双白色单鞋,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活力。王宝强也是全程笑脸,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

据爆料网友介绍,现场的观众看到自己的偶像都非常激动,甚至热情地挤坏了火锅店现场设置的栏杆,并被调侃为挤个栏杆都是爱你的形状。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当时我也路过重庆伙一家火锅店,超级多的人围在一起,全部都是奔着王宝强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