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公布,这两人缺席成为本届春晚的最大遗憾!

如今,央视猪年春晚离我们越来越近,现在,晚会已经进入到了彩排的阶段,目前,可以看到众多明星纷纷来那到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节目的彩排,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也让今年春晚成为明星嘉宾最多的一届!

除此以外,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也是备受期待,目前,据媒体报道,正式公布了猪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主会场分别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

本届春晚的阵容基本上是延续了去年一样的年轻阵容,但是有两位缺席成为了本届春晚的最大遗憾,一位就是董卿,如今的她早已成为春晚的主持名片,看到了董卿主持的春晚,才叫做过年,但是继去年缺席之后,今年再次缺席,看来董卿似乎已经跟春晚画上句号了,把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代!

而另一外就是撒贝宁,对于撒贝宁的主持功力不用多说,而近几年在综艺节目中也是崭露头角,褪去了法制节目主持人的光环后,撒贝宁非常的有综艺感,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收放自如,更是被网友们称之为被央视主持人耽误的综艺咖!而且还是非常搞笑的段子手,也是大家最期待能够在春晚舞台上看到的主持人!此次的缺席也同样让观众感到遗憾!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