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42岁生日,圈内好友集体沉默,微博发文连用5个“再见”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能够走得长远那么你就要洁身自好,不能出现什么污点,不然无论你是多大的腕都将被观众遗弃,相信大家对黄海波都非常的熟悉,他在与娱乐圈中也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但是却因为身上出现了“污点”导致如今的黄海波人气大不如以前。

其实黄海波的实力大家都非常的清楚,特别是他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和《咱们结婚吧》可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出演的很多的角色都是好男人形象,所以黄海波成为了观众心中“好女婿”的最佳人选,而人气和资源也都非常的好,可是却因为一个“丑闻”而形象崩塌,人气直线下降。

在出现这件事的时候黄海波并没有向大家解释,直接就表示是自己做错了,让那些喜欢自己的人伤心了,之后黄海波还为此退出了娱乐圈,不过在碰到这样的事情后黄海波虽然遭到了大家的唾弃,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认为黄海波是被诬陷的,于是很多粉丝依然在等着他的复出。

如今距离黄海波的这件事已经四年了,黄海波早就服刑结束了,虽然遇见了这样的事情,但是黄海波却非常的幸福,因为他的女友依然选择站在他这一边,婚后的两人有一个儿子,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那件事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虽然退出了娱乐圈但是黄海波依然是致力公益事业,大家看到这样的黄海波觉得他是否真的做了那件事呢?

在11月25日的时候是黄海波42岁的生日,听到这个年龄真的是让人挺意外的,感觉黄海波依然是三十出头的样子,没有想到已经42岁了,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这次黄海波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动态,不过却是在发再见,发文称:再见再见吧青藏高原,再见吧牦牛,再见吧青藏的路,再见吧黄河源上的河流。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文字但是其中的5个再见让人觉得特别的伤感,也显示出他此刻的心情。

虽然伤感但是很多喜欢黄海波的粉丝还是给他送上了祝福,让他知道虽然他退出了娱乐圈,但是依然有人是记得他的,但是仔细一看大家就可以发现,在这当中没有一个明星给黄海波送上祝福,看到这里很多网友猜测大概是因为黄海波之前的事情导致圈内好友集体“失声”,其实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难,在你出事后依然选择相信你的才是真正的朋友,而这次没有看到圈内好友给黄海波送祝福可能是因为他的人气不如以前了,也有一个原因就是在私下送上祝福了。

如今的黄海波虽然人气不如以前,而且也没有什么作品,但是据说由他主演的《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已经在补拍,而且黄海波依然是担任男主,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能够看到目前还无法知晓,不过据悉这部作品可是受到很多观众的期待,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大家觉得黄海波是否真的犯错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