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33岁依然长得一张娃娃脸,生下大胖小子,丈夫为了她不接吻戏!

导语:她33岁依然长得一张娃娃脸,生下大胖小子,丈夫为了她不接吻戏!

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妻,大家最为熟知的就是邓超孙俪、刘诗诗吴奇隆还有刘恺威和杨幂,不过刘恺威和杨幂却离婚了,不少人说是因为杨幂事业心太重不顾家,如今已经过去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当事人也没有做回应。不过说的这一对可是十分幸福的一对,女方原本是也是知名演员,演技也很不错,不过为了家庭甘愿暂放自己的事业,如今一家人生活幸福,丈夫事业有成,甚至丈夫为了她不接吻戏,真是让人羡慕。

他们就是李小萌和王雷,其实李小萌出道非常早,是个童星,从小就长相可爱很有灵气,还出演过冯巩的“女儿”。之前出演过“平凡的世界”中的田晓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王雷比李小萌大3岁,出道还比李小萌晚,如今36岁的王雷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了,出演了很多好男人的形象角色,他不仅在剧中是一个好男人好丈夫,更是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老丈夫,十分宠爱自己的老婆,为了老婆不敢接吻戏,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两人在2013年结婚后,李小萌为王雷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儿子长得十分胖实,脸上有着婴儿肥,不过生下孩子的李小萌身材一点没有走样,还是那么苗条,脸蛋也十分清纯可爱,还像是20来岁的小姑娘,如今都已经33岁了,还是长着一张娃娃脸,让人忘记了她的年龄。娱乐圈中也有一些明星是娃娃脸,就像周冬雨、谭松韵、何炅等,他们看着都比实际年龄要小,依然那么年轻,还是年轻好啊。

如今王雷在娱乐圈的口碑都很好,李小萌照顾着家庭,一家人生活十分幸福美满,祝福他们一家幸福长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