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质问谢贤:你这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谢贤还真就实话实说了

大家对谢贤这个名字算不上熟悉,很多人了解到谢贤,都是因为他是谢霆锋的父亲。实际上,谢贤当年在香港影坛的地位,远超现在的谢霆锋。当时圈内的大佬们都把他和周润发分别尊称为“四哥”和“发哥”。

有不少网友认为,谢霆锋是个花花公子。还批评他为了和旧爱王菲复合,竟忍心抛弃妻子,只顾一己之乐。事实上,如果拿谢霆锋的风流程度与父亲谢贤相比,那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因为谢贤光婚姻就有过两段,而且两次结婚的对象都是当时最美艳的女星。谢贤的第一任妻子是在当时红极一时的台湾著名演员甄珍,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2年的时间。

第二任妻子自然就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了。狄波拉和甄珍一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而且还是香港七十年代的第一位港姐。后来,狄波拉进入演艺圈,既做过主持人,也做过演员。1979年与谢贤结婚,并为谢家生下一儿一女,儿子就是谢霆锋,女儿名为谢婷婷。但在1995年,谢贤和狄波拉还是宣布了离婚,并没有白头偕老。

除了这两位结发妻子外,谢贤交往过的女友更是不计其数。如今已经是82岁高龄的谢贤,依然有现任女友。这位现任女友名叫COCO,比谢贤小了整整49岁,两人经常手拉手出现在公共场合,举止十分亲热。回顾谢贤的情史他交往过的女友少说也有十几任。谢贤曾经在做客《鲁豫有约》时,就被主持人鲁豫问道:你这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谢贤先是思考了几秒,之后还真就实实在在的回答了。

谢贤回应说:“我交往过那么多个,每一个都是我的最爱。我一般都是跟谁在交往,谁就是我的最爱。但爱归爱,爱并不一定能最后走到一起,这是缘分的问题。”谢贤的这个回答,也算是坦诚的了。当下是谁,我就爱谁,谁就是我的最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