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老了,赵薇老了,王艳老了,她41岁依旧如少女

导语:林心如老了,赵薇老了,王艳老了,她41岁依旧如少女

当年一部《情深深雨蒙蒙》可以说是捧红了不少明星,林心如饰演的如萍,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一副可爱的小酒窝,水灵灵的大眼睛,温柔的性格,受到很多的好评,时过多年林心如已经升级为母亲,岁月催人老。

赵薇饰演依萍,敢爱敢恨的女子。如今的赵薇身材臃肿,皮肤松松垮垮,总是以油光满面的状态出现。

《情深深雨蒙蒙》最让我惊艳的一定是萍萍,饰演萍萍的王艳真是太好看了,萍萍在花丛中回眸一笑的那一幕,简直美得像一幅画,难怪陆振华一辈子都忘不了她。王艳在大红之时选择嫁入豪门,一入豪门深似海,生下儿子的王艳,为儿子操碎了心,王艳也逃不过岁月的洗礼,明显老了。

乐珈彤饰演梦萍,现实生活中的梦萍却是最幸运的,不仅嫁的好人生得意最重要的是拥有不老容颜。乐珈彤如今已经有41岁,依旧如少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