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给儿子取的名字只有5笔,没有1笔是弯的,不愧是硕士!

王力宏给儿子取的名字只有5笔,没有1笔是弯的,真不愧是硕士!

说到王力宏,想必大家都熟悉,那可是一位特别优秀的歌手了,不仅颜值高,歌唱的好,最重要的是王力宏还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学霸存在,他拥双硕士学位,这可是非常了不起的了,一直以来,王力宏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的歌曲,在这个过程中,王力宏也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妻子李靓蕾,并且两人结下了爱情的果实, 王力宏给儿子取的名字只有5笔,没有1笔是弯的,真不愧是才子!

他给儿子取得名字叫王一,这个名字虽然只有五笔,但是却有重大的意义,这个“一”其中也蕴含了很多,包括王力宏对妻子的感情一心一意,王力宏对儿子的一片期望等等。当然这只是王力宏儿子的小名,其实儿子的大名叫做王嘉耀,这其中也代表着,王力宏希望儿子以后能够得到很多的嘉奖和荣耀。当然啦,不管是父亲还是母亲,最主要的还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健康成长,快乐的长大就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