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笑尿的穿帮镜头:塑料刀vs玩具剑,最后一张图也太假了吧!

穿帮镜头一:《将夜》宁缺的粮草被抢的这段剧情中,看看对方手里的武器真的是刀吗?而不是塑料做的吗?小编只听说过有软剑的,没有听说过塑料的武器啊!这穿帮镜头被细心的观众发

穿帮镜头二:在“轩辕剑”中,胡歌和唐嫣的亲吻场面太明显无法用作替代品,但这个人屏住呼吸的时间比谁还要长? 胡歌和唐嫣脖子都红了。而且这个吻戏的错位也很明显了,胡歌亲的应该只是唐嫣的下巴吧?

穿帮镜头三:在最经典的《还珠格格》当中,紫薇失明被卖到了妓院的一场戏,紫薇趴在床上痛哭,而她的袜子却成了亮点,古时候的人不是都穿着用很大一块步做的袜子吗?而紫薇确很赶流行,穿上了丝袜。

穿帮镜头四:小沈阳在疗伤的时候,大家注意到没。小沈阳的左手上竟然是夹了一根香烟。咱们就不能等拍完再抽?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为了凸显他的内功强大,制造一种烟雾缭绕的感觉!

穿帮镜头五:大家先看上面这个图,大家可以看到这辆自行车是没有后面座位的,可是自从听说太后要骑上去。自行车好像是长了个后座,可能这辆自行车是认主的,不然太后是直接坐在轮子上吗?想想就觉得好笑,这组穿帮镜头看着就有种莫名喜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