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高云翔夫妻公司散伙,董璇独自回国,一举动暗示两人关系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距离演员高云翔性侵案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但至今仍未完待续。董璇多次跨国救夫来回奔波非常辛苦。出事前他们夫妻感情很好,利益也完全捆绑在一起,还用夫妻名义注册了公司,但如今高云翔的事业遭到了毁灭性打击,唐德影视将他们的6000多万财产申请冻结,原因是高云翔出演的电视剧至今无法播出,给公司带来了巨大损失。

近日还有网友发现原本是夫妻共同注册的公司,北京艺旋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已经变更法人,公司全部在董璇一人名下,而高云翔的名字被从法人名单中去除。

他们的另外一家夫妻公司,天津艺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甚至已经注销。也就是说夫妻两人的共同利益逐渐解绑,他们的联系越来越少。

高云翔身陷囹圄,有网友猜测董璇这么做是准备和高云翔撇清关系,甚至可能最终选择离婚。她已经陪高云翔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今后要为自己和女儿考虑。今年董璇的生活显而易见变得很拮据,她频繁参加活动,开饭店,还开始在二手平台上出售私人物品,这对夫妻的处境令人堪忧。

前几天高云翔案正式开庭,董璇深夜奔赴澳洲,口罩遮面表情严肃。但她没有陪高云翔一起出庭也没有旁听,高云翔则当场否认了全部罪名,案件将会在10月再次开庭。1月28日,处理完丈夫事情的董璇又独自离开澳洲回国,她依旧口罩遮面步履匆匆,面露疲色。

董璇已经足够坚强乐观,为了救出丈夫她付出天价保释费,从未公开指责过高云翔,即使被封为“原谅教教主”,也没有怨恨。现在即使要和高云翔分道扬镳,大家也能理解她的心情。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