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素颜现身机场,陈建斌全程搂肩护妻,老夫老妻动作太甜蜜

蒋勤勤素颜现身机场,陈建斌全程搂肩护妻,老夫老妻在一起太甜蜜

说起蒋勤勤和大家也是十分熟悉的,多年前她饰演还珠格格3中的夏盈盈一角,可以说,也是美若天仙,一袭红裙在身,配上她独特的气质,显得温柔又有风骨,江南女子的柔弱美和自身的清傲,也是在她身上展现的淋漓极致,让人为之印象深刻,至今难以忘记。

而除了多年前她饰演的这一个角色之外,她还有很多让人为之喜欢的角色,不过,因为近年来,也是逐渐的以家庭为重的她,也是甚少拍戏了,更多的时候,也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和大家一些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给大家安利一波用什么东西对自己的孩子好,在带好自己的小宝贝之余,也是给自己的粉丝发福利,可以说,也是很棒了。

越是了解蒋勤勤的朋友们,就越是忍不住 为之欣赏她,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很出色 的女子,在前段日子里,她也是曾和自己的老公,陈建斌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想必很多朋友们,当时也是都看过的,在这一档节目中,可以说,也是让大家更为的了解蒋勤勤的一个私下的日常生活状态,并且也是为之佩服不已,因为她确实是一个很居家并且很会打理家庭的女子。

而相比之下,一向成熟稳重的陈建斌在自己老婆面前,也是很活宝了,时不时也是会惹自己老婆生气,不过,对方也是有独特的哄妻技巧,每一次都让蒋勤勤忍不住重新露出 笑颜。其实,从很多细节上来看,他们还是很般配的,毕竟,老夫老妻这么多年,在生活中,很多时候,也是需要互补,多一点趣味性,他们的爱才能延续更久。

在最近,这一对夫妻,也是现身在机场,让大家看到了十分有爱的一幅画面,现身机场的蒋勤勤依旧是素颜,哪怕没有在脸上涂抹很多的化妆品,也依旧很美,自然的肤色和神采,让人感觉还是当年的女神,而陈建斌的小举动,更是暖心,看上去很是大男子主义的他,在机场的时候,也是全程搂着对方的,很是护妻了,而且在这一个过程中,陈建斌的手,也只是很虚的搭在蒋勤勤身上,并没有让对方感觉到有重量压来,不得不说, 这一对老夫老妻在一起的画面,也是太甜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