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开撕,yamy怒骂,sunnee回怼,吴宣仪:闭嘴!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要是11个女人聚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那肯定是要吵翻天的了。火箭少女的团综《横冲直撞20岁》已经开播了,11位小姐姐一起去行沙漠,矛盾多多,终于因为路线的问题爆发了,在沙漠中开撕。

Yamy作为队长,在团综里也是领路人,拿着GPS给大家安排路线,可是sunnee和段奥娟却说要跟着骆驼走,在讨论的过程中,sunnee说yamy开不起玩笑,瞬间挑起了yamy的怒火,直接就问sunnee是不是对自己有意见。

一发不可收拾,之后两人就开始吵起来了,yamy在争吵的过程中怒摔GPS,想撂挑子不干了,sunnee面对yamy的怒火也不怂,直接就回怼说没有人对她有意见。两人吵着吵着还翻出了旧账,把昨天的事一并拿出来撕,场面一度难以收场。

其他队友在两人吵的时候有的沉默旁观,有的劝架,可是都没有太大用处,两人还是继续对撕,最后吴宣仪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大吼了一句闭嘴,才让这场撕逼大战停了下来。说真的,大家在沙漠上戴着帽子墨镜和面纱,要不是字幕写着名字,都分不清楚谁是谁,这样子也能撕起来也是醉了。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站队,不少人都支持yamy,作为队长的她责任重大,既要选对路线还要照顾还队员们,说什么都会有不同意见。估计也是因为太有责任感,所以才会被sunnee的一句“开不起玩笑”给气到吧,那么认真却被这样子吐槽。

也有不少人支持sunnee,在前面播出的节目中,她一直都是默默做事的,因为腿伤不想拖累队友,就一个人默默的走,却被误解成不听指挥不做事情,心里估计也是很委屈的,所以才会和yamy杠上。

作为路人,看完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女团之间还真的是摩擦不断啊,随便一句话就能开撕,而且还撕到停不下来,在节目里尚且如此,节目外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呢,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希望她们打起来了,这条评论点赞还很多,都是魔鬼吗?

在这场撕X中,大家站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