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舍弃捞金?春晚只陪霍建华和小海豚,连庆生都选择“佛系”

作为《还珠格格》的三姐妹之一的林心如,自从有了家庭,一切都以女儿为主,此次,更是推掉了春晚的邀请,只愿意陪同家人过春晚,其中不上春晚的原因不详,不过能够在一年的新春之际陪伴家人,也是林心如很久以来的愿景!

2016央视猴年春晚,林心如再现经典,以《还珠格格》为依托,扮演起了当年的夏雨荷紫薇,一幅幅充满山水风的转场,搭配林心如在戏中精通的琴棋书画,多项技能的展示,赢得来了现场的满堂彩,更是勾忆起了叱咤风云的琼瑶剧,在场的观众很是满足!

此次,外媒报道不少的艺人都选择陪伴家人,一年之中唯独能够在春晚和家人团聚,其中有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赵又廷高圆圆夫妇、这不,又捕获一组林心如霍建华夫妇。

要说舍弃捞金,林心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拍戏、商演等等,更多的是做全职太太,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当然,林心如自身吸金,更有商业头脑,老公霍建华更是一枚赚钱机器,在生计上基本不愁,更是为小海豚的未来埋好了单!

早些时候,林心如表示小海豚都已经20多斤,更有着90cm的身高,超越了一般同年小朋友的成长度,都说什么都要都娃娃抓起,林心如的观念亦是如此,给小海豚的成长任务安排的很是充实,包括各类培训、智力开发、爱好兴趣等等,林心如也一度戴上了“林司机”的帽子!

现在,林心如在照顾孩子方面,依旧是亲力亲为的,甚至连生日都会忘记,好在老公霍建华做了准备,不过一切都简化了。

1月28日,林心如迎来了四十三岁的破壳日,只是炫照中只有一个光秃秃的庆生蛋糕而已,连蜡烛都没有。相比往年,霍建华可是会力邀一帮好友给林心如办派对,或者是到了一个程度,人更喜欢清净,连生日都会选择“佛系”,你们有这样的感想吗?

林心如在隐私方面很是注重,没有更多的曝光小海豚,也是在等待小海豚快快成长,我们很是期待“霍林产物”,颜值肯定会萌到爆炸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