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才吃香?赵丽颖确实火了,但被封杀过后的她如今更风光

如今这个时代呈现出娱乐行业飞速发展的状态,时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冲击力的存在,能将一个人年轻的面貌变得皱纹满布,但是总有些人是例外的。

就比如说林志颖,大家发现岁月的流逝下他的状态和容颜反而越来越嫩?年龄并不能成为阻碍他们发展的绊脚石。如今的市场似乎更加倾向于可爱的类型。

赵丽颖就是标准的娃娃脸,圆圆的脸庞让她的身上永远充溢着少女感,大大的眼睛和小巧的嘴巴鼻子呈现相辅相成的状态,虽然没有惊艳,但让人越看越舒服。

这自然会在观众心里形成良好的观感,从而留下大好的印象,走红是必然的趋势。然而还有一个人明星似乎比颖宝还要保鲜,她就是张娜拉。

当初在中国凭借刁蛮公主大火,本来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因为一句不得当的话而遭到内地的封杀,如今回国发展的她再次通过皇后的品格走进观众视线,她的容颜依然如最初一般,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