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输柳岩,被张国立捧了12年都不红,却嫁入豪门成达芙妮夫人

说起柳岩,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就是她的傲人身材吧,不像一般的女星一样纤瘦,微胖的身材前凸后翘,这正是因为这姣好的身材,让柳岩在娱乐圈顺风顺水,但有这么一位女星,身材不输柳岩,长相漂亮,还是张张国立的女徒弟,可偏偏就是不红。

她就是韩雨芹,说起这个名字小伙伴们肯定也不熟悉,但她真的出演了不少电视剧,看了照片多少都会有些印象,长相非常有辨识度,五官精致,整个人看着非常优雅,气质出众,妥妥的美人一个,而且身材很好,一点都不输柳岩,是张国立第一个签下的艺人。

颜值高,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演技也是不错的,在和张国立签约后,张国立是一直力捧韩雨芹,尽心培养,不仅自己拍戏带着韩雨芹,给她角色出演,更是把韩雨芹介绍给圈内众多导演,还开玩笑说想要韩雨芹做自己的儿媳,虽然是玩笑但足以看出来对韩雨芹的重视。

除了被张国立力捧,韩雨芹和靳东一起合作《守卫者浮出水面》,也是被靳东称赞,丝毫不掩饰对韩雨芹的赞赏,甚至朱亚文都对韩雨芹赞不绝口,还说是他心目的小仙女呢。可即便被张国力捧12年,和郭富城、李冰冰、陈坤等众多一线明星合作,韩雨芹依旧不火。

长相好,演技不差,更是有良人相助,要说韩雨芹完全具备了大火了条件,比其他明星优势好太多,可苦恼的是她就是不火,都是记得她这个人,就是记不住名字,出道十几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后来张国立都没有办法,实在是无能为力啊。

不过俗话说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这一点在韩雨芹身上充分的体现了,在张国立的牵线下韩雨芹认识了陈英杰,虽然两人相差13岁,但陈英杰是一位货真价实的钻石王老五,是达芙妮集团的创始人,身价不菲,顺利嫁入豪门后韩雨芹就退出了娱乐圈。

如今的韩雨芹已经37岁了,成为达芙妮集团夫人的她,自然是不用为生计发愁,保养的和刚出道的时候一样好,经常乘坐私人游艇出行。不过韩雨芹也并不像一般的阔太太一样,整日就知道消费,反而不忘初心,经常在社交平台提起自己的恩师张国立,还经常亲自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吗,真的是人美心善。

虽然在娱乐圈事业不火,但长得漂亮也是优势,不知道小伙伴们对韩雨芹有没有印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