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那英和二婚丈夫上街近照,烟不离手,网友:和路边大妈一样

那英可是一位歌唱界的女神,在娱乐界是异常闻名的音乐人,她在歌坛被誉为是“歌坛天后”,对她记忆深刻就是《中国好声音》的她了,不仅歌声厉害选人也厉害还夺得冠军。

那英虽然在音乐界有着很大的名声,事业成功,但是她的婚姻却是不成功的,那英的第一任老公是国足的高峰,那时两人都很和谐,儿子也很大了,但是因为高峰出轨,而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离婚,在低谷的时候孟桐出现了,后来跟孟桐在一起,也是孟桐让那英从那段感情中走出来。两人也一直走到了现在,

娱乐界有很多女明星抽烟,像杨颖,郑爽,这些都是烟不离手的。但是那英抽烟的抽烟和其他人还不一样,那英是个抽烟好手,而且可谓是烟不离手的,甚至一天一包不够抽,无论是在片场,还是训练室,或者外出都能看到那英抽烟,连在录音房都要抽着烟讨论音调的问题。

因为常年抽烟,那英也因此脸色更加暗沉蜡黄,如果不化妆,可真的路人一样了,小编觉得抽烟对身体危害很大,要是你戒不掉就保持一定量,少抽点,对一个女星来说皮肤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是要出现在公众场合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