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吴谨言是否撑得起赵姬这个角色?

你认为吴谨言是否撑得起赵姬这个角色?

《皓镧传》从播出以来,热度不断上升,观众们基于对《延禧宫略》的喜爱,对原班人马出演的《皓镧传》也寄予厚望,那么它能否力压《知否》成为贺岁剧的一匹黑马?这还是有点悬,光就主演吴谨言就被吐槽无数次演技太尬,跟同剧组的宁静相比,气场差太多。

说起宁静,虽然现在她是太后专业户,可是当年,她都是出演第一美人的不二人选。《六指琴魔》的王雪梅,《孝庄秘史》的大玉儿,《大秦帝国》传奇女子芈八子,《鹿鼎记》乱世红颜陈圆圆,还有就是《吕不韦传奇》的赵姬(夏莲),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

当年宁静出演赵姬时,好多人被她惊艳到了,越看越耐看,那种大美人气场从骨子里透出来。历史上对赵姬的评价:司马迁《史记》:①绝好善舞;②太后淫不止。司马光《资治通鉴》:绝美。

她初时俘虏吕不韦的心,后来令嬴异人沉沦,再后来与吕不韦旧情复燃,到最后跟嫪毐闹绯闻。这是一个多面的女人,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女人,她可以钟情一人,也可以淫荡不羁。在我看来的话,吴谨言来尝试这个角色还是太单薄了。

在延禧宫略中,令妃的形象就比较单一,她无论是开始还是伤心,都是睁大了眼睛,直勾勾地说台词,大有当年anglebaby的风采。其实我觉得《延禧宫略》的唯一遗憾也是主角不够出彩,还好令妃的人设不是大美人,所以看起来没有这么违和。

赵姬就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美人了,作为千古一帝秦始皇的帝太后,野史上说她性欲仅次于女皇武则天,是要在宫殿里面养男宠的,不说别的,光就体型和面相来说,吴谨言就违和了,长得有点性冷淡。

肯定有网友要跳出来说“你行你就上啊”“你有多美”这种话,但我想说的是,大家谋生的方式都不一样,只是一小部分人选择了演员这个行业,挑战一个角色的时候,也要看看是否合适。

周冬雨就拒绝了大美人角色,说她只适合演普通人,有点小漂亮那种,大美人会毁了整部剧。非常喜欢周冬雨的个性,适合自己才最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