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最少绯闻的八位女星,唯独她最受人尊重

说到娱乐圈,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人都认为娱乐圈是一个最容易捞钱的地方,也认为娱乐圈十分地肮脏。娱乐圈肮脏?可能是吧!毕竟我们不在娱乐圈,不知道娱乐圈的水是深得还是浅的,是黑的还是透明的。但是如果能够在一个肮脏的环境中能够保持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那么这一个人值得我们去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最少绯闻的几个女星。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刚刚结婚了的赵丽颖,赵丽颖原是个农村小姑娘,不是科班出身,没有高学历,但是却一直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踏实实,出道这么多年来没有过绯闻,唯一比较劲爆的新闻就是她和冯绍峰结婚了。在一档节目上,主持人问及赵丽颖,冯绍峰是自己的第几任男朋友时,赵丽颖答道,他是我的第一任男朋友,也会是最后一任,看来赵丽颖果真是个清纯大方的女孩子呢!

舒畅也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女演员,1992年在她五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出道这么多年来,看着她演了那么多的电视剧,却没有一点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可见她真的是一个严于律己的人啊!

李沁是一个演技派,因出演《红楼梦》而让人关注,之后便是作品不断,她在每一部作品中的演技都不掉线,真的是位好演员了!李沁的身上还有一种淡然的、清纯的气质,身边也几乎没有绯闻。

想必大家都应该还记得女神俞飞鸿,1971年出生的她如今还是个大美人,她舞蹈出身,现在是演员也是导演,俞飞鸿的气质优雅,素质很高,跟人说话温和、分寸拿捏得很好,她是个美人,却是个男孩子性格,还被称为“飞哥”,出道这么多年绯闻几乎没有。

李宇春也是个干净直接的人,跟她同是超级女声出道的其他歌手现在都结婚生子或是谈恋爱了,而李宇春至今还没被传出感情生活,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也是少之又少,虽然她这几年在国内外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感情生活也要提上日程了哦!

韩雪,一个真女神,她是个红三代,家里的很多亲戚都在军委任职,可能就是因为她出身于这样的一个军人家庭,让她洁身自好,出道这么多年了绯闻几乎没有。

天后陈慧琳,她性格率真,勤奋、懂得感恩,活得真实,在很多人都嘲笑她脸大,让她去整容的时候,她却在一档节目里面表态说自己不会去整容,只做真实的自己,陈慧琳还乐于做公益,曾捐过很多钱给贫困地区、受灾地区,这样一个真实、有爱心的人绯闻自然也很少。

韩红,大家都很尊敬的一个女歌星,曾有很多人说她讲话太狂,却没有看到她在背后做的事情,韩红曾是慈善名人榜的排行第一,她07年发起爱心西藏行公益活动,多次亲自赴藏,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去给藏区的贫苦人民带去温暖。关于唱歌,她是认真的,关于公益,她更是无比的认真,这个有实力有爱心的女歌手是娱乐圈中最好、最干净的。

你们怎么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