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女明星穿上平底鞋:杨紫少女,王子文像小孩,她颜值逆天

王子文是娱乐圈里非常有个性的一位女星,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而关注她的人会发现,王子文非常喜欢穿高跟鞋,而且她的鞋跟非常高。当穿上平底鞋的王子文站在王凯身边就像一个小孩子,完全没有了穿高跟鞋时的女王气质,变得十分普通。

路人镜头下的baby,脚踩平底鞋,身穿荷叶小短裙,小编记得baby以前可是模特呀,这身材还是得靠衣服来衬托。所以说就算是再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脱掉高跟鞋也跟女神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杨幂的腿也是又长又细又白,本来以为那些都是通过精修之后的图,其实就算没有精修,穿平底鞋拍出来也还是很好看。果然大幂幂的美腿吸睛啊,不穿高跟鞋,腿也那么细~

吴昕的腿自出道就备受吐槽,萝卜腿不要太明显,她不知不觉已经成为短腿小巨星,关键是吴昕还爱穿平底鞋,她的双腿就显得更短了。

郑爽平常喜欢穿,就连出席活动基本上都穿的是平底鞋,而且她虽然走的是低调路线,但骨子的小公举本色还是偶有体现的,她也会时不时穿一些色调亮眼的印花单品,大展少女感性,画面同样赏心悦目,线上线下都牢牢占据观众的视线。再加上一双平底鞋,有略显的可以,但是颜值真是逆天啊。

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播放量突破了一百亿,收视率也在同时段排第一,更让杨紫在这个暑假话题一直不断,她在戏中精湛的演技也圈了不少粉。照片中杨紫梳着一个麻花辫看起来特别的青春了,牛仔的外套内搭了一件绿色的卫衣,下半身搭配了一件牛仔裤,整体都是非常的少女啊。

迪丽热巴的身高不算是低的,再加上迪丽热巴特有的少数民族的魅力外表,真的是迷倒了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吧!迪丽热巴穿一身黑色装搭黄油椰子鞋,看起来很活泼俏皮感,这样简单的搭配也美得冒泡,不过也有网友说,我要有这身材,我穿着也会很美的。

吉克隽逸现身某机场的一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吉克隽逸头戴浅色棒球帽,身穿白色字母T恤,下搭配一条浅色牛仔短裙,这样色彩的搭配不得不把吉克隽逸的肤色衬托得更黑。这样看起来吉克隽逸的身高瞬间被打回原形,让网友们开始怀疑她真的有162吗?

一直被称为青春女神的高圆圆,但穿上平底鞋灵气也是没有那么足,穿上平底鞋的高圆圆她的腿部线条原来是这样,似乎有点五五身的感觉。

唐嫣她每次的机场秀也是毫不逊色的,而且也是喜欢穿平底鞋。不过唐嫣是身高摆在这里了,穿平底鞋一样很有范,随便穿一件蓝色T恤搭配牛仔裤,这样的打扮就很休闲时尚。

谢娜,平时在节目中看到的她瘦瘦的,穿高跟鞋看起来身材也不错↓↓↓可是穿平底鞋就暴露了,身材似乎有五五分的趋势~不过被好性格赢了,无论在哪里,娜姐都那么的喜欢搞怪↓↓↓

娜扎考虑到自己的身高高一点,所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她一直保持着穿平底鞋的习惯,这不,在和鹿晗一块出席活动时,古力娜扎也是全程都是平底鞋,本来身高就是172cm的她,放弃了淑女的造型,穿上了少女感的平底鞋,跟鹿晗的身材就平了。娱乐圈中女明星穿上平底鞋:杨紫少女,王子文像小孩,她颜值逆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