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挑战太监扮相,李晟似公子哥,杨幂却充满女人味!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仅故事有意思、演员个个颜值出众,剧中的场景和演员的服装还十分考究,尤其是女一号赵丽颖,她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便美如一副画,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仔细看知否的童鞋们一定也注意到了,颖宝在该剧不仅穿了各色漂亮的女儿装,为了逃命还挑战了太监服。

模样清丽可人的赵丽颖穿上红色的太监服戴上黑色的帽子加上为了逃跑一脸茫然看着可爱极了,像一个超Q的小糖人。

为了戏挑战太监服赵丽颖不是第一位,圈内其他女神穿上后画风如何呢?

调皮可爱的小燕子不仅带着紫薇和金锁各种调皮捣蛋,还让好姐妹跟她一同挑战了太监服,不愧是高颜值美人,不仅女儿装俊俏,穿上太监服仍难掩绝色美貌,如此对镜头卖萌的样子让人十分喜欢。

最美香妃刘丹在剧中也挑战了太监服,与角色融为一体的刘丹就算是穿太监服也难以掩盖她香妃的出众气质。

李晟在《新还珠格格》也挑战了太监服,跟赵薇不同的是李晟如此打扮便不再惊艳,只觉得很像一枚年纪有些轻的公子哥。

2018年夏天热播的《延禧攻略》想必大家都看了,魏璎珞的霸道升职记不仅步伐快的惊人,剧中的手段也很新颖,敢把皇帝晾在一边的她不仅会扮民间卖酒娘子引起皇上的注意,还会扮小太监让皇上眼前一亮,吴谨言如此打扮非但没有让颜值打折扣还更加出色,不仅是皇帝,大表姐都被她吸引了。

高洋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她的模样却是让很多人倍感眼熟的,尤其是古装扮相,演得了古代漂亮姑娘的她,穿上蓝衣古装戴着黑色帽子变身太监也很出众,如此打扮英气逼人,比很多男星都还要帅气。

杨幂在出演电视剧《宫》时也穿了太监服,可能是因为大幂幂的身段过于婀娜,如此穿着蓝色太监服仍难掩盖她妖娆的身段,仍旧流露出浓浓女人味。

一代影视佳话黎姿在电视剧《金枝欲孽》中也穿了太监服,如此眉清目秀实力养眼,女神穿太监服扮太监她不是最成功的那个,但她是最美的一位。

有点倔强的张檬不仅刻苦、爆发力还超强,为戏挑战太监服化身太监她刻画的最为到位,她也是反串扮演太监最经典的一位。

Baby在她主演的古装大剧《云中歌》不仅挑战了各式漂亮女装,还穿了太监服,如此瞪着大眼睛一脸呆萌的Baby看着像一枚要讨糖吃的孩童,让人十分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