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干净的7大女星,最后一位太强,出道至今未有过“黑点”

第1位,赵丽颖,出身农村的女孩,父母都是农民,凭借自己超人演技和可人长相一举成名

第2位:唐艺昕 唐艺昕外形够漂亮、模样够新鲜;唐艺昕黄金比例的纤瘦身形、嫩到出水的好皮肤和大眼小脸的精致五官是打开时尚大门的敲门砖,辅以一头俏丽的短发,活泼自然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令人过目难,她算是清纯女星,出道以来没有什么绯闻

第3位,孙俪,靠演技和实力说话,不炒作,安安静静拍戏!孙俪和邓超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也都没有背景。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实力就是运气。如果早几年拍《甄嬛传》估计早火了。

第4位,刘若英,祖父是刘咏尧,同胡宗南、杜聿明、陈赓、左权、徐向前同为黄埔一期同学,同聂荣臻、叶挺为黄埔三期教员,国民党陆军上将,国民党政府“国防部代理部长”,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她的父亲则是海军舰长退役,有人敢动?

第5位,舒畅,出了名的童星,早年就凭精湛演技获得公众认可,但是一直以来就不瘟不火。

第6位:李宇春 有着“舞台皇后”之称的李宇春不但拥有超高的发片效率,而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曾获得过年度销售总冠军的荣誉,使得唱片连连出现供不应求的高人气表现,李宇春本身就有巨星风范,她完全不需要包装,就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她的粉丝都称呼她为”春哥“,出道至今一直很少有绯闻

第7位:景甜 一出道就与大牌导演合作,她的身份背景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她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出道至今从未有过什么绯闻和黑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