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小林志玲给男星当小三?二人曾同居三晚,聊天记录曝光!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凭借清纯的颜值和黄金比例的身材,郭雪芙曾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她曾蝉联“百大美女排行榜”三年,甚至打破了林志玲姐姐的记录,成为新一代美女。但是没红多久,郭雪芙就被扒出的一堆黑料淹没了,糊了。虽然被称为“小林志玲”,但是她的双商还真没有林志玲高。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郭雪芙的恋情,但她可能是小三。这次郭雪芙的绯闻男友是演员孙其君,二人在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中因饰演情侣而相识,之后假戏真做,成为真正的恋人。据悉二人被拍到在女方家里过夜,同居三晚。

单身男女谈个恋爱无可厚非,但是孙其君有正牌女友,而且俩人已经交往一年半的时间了。他们一起养了狗,平时以夫妻自居。据孙其君正牌女友透露,二人原本要在农历新年期间,去美国拜年,但是现在女伴却换成了郭雪芙。在追到郭雪芙之后,孙其君就提出了分手。

该正牌女友还公开了孙其君的分手聊天记录,男方称:“我们,应该说是我,变得不太一样了,很多都变了,也许是因为戏,也许是因为距离,也许是自己”,似乎间接证实了他移情别恋。

虽然不知道郭雪芙是被动还是主动当小三,但是她的绯闻还真不是一般的多。她跟韩国男星金希澈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成为假想夫妇而传出绯闻,当初二人的接吻照,引起过不小的争议。

郭雪芙还和炎亚纶传过绯闻。这期间发生了一件在当时非常轰动的事情,郭雪芙点赞骂鬼鬼吴映洁的微博,之后见炎亚纶上线,马上取消了点赞。这件事情在两家粉丝之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后来虽然双方都出面表示是误会,但郭雪芙却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假面甜心”的印象。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