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杜淳被指将黄渤配成偶像剧,秦昊配音《妖猫传》被赞

《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一期已经和观众见面了,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的铁三角重聚,严屹宽涂松岩杜淳秦昊四大男神齐聚,都让第一期节目充满看点,话题度满满。杜淳在第一期节目中的配音表现争议不小。

节目中,他为黄渤和江一燕的《假装情侣》配音,他的配音从容老道,获得现场掌声阵阵,声音指导铁三角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某位嘉宾却指出杜淳将黄渤配成了偶像剧的感觉,这句话在网络上有了多重的解读。有人认为这是对杜淳配音的认可,在黄渤原有的基础上还配出了偶像剧的效果,既然是爱情剧可不要有点偶像剧的意味才显得拉风吗?但有的网友却表示这不是赞美而是吐槽。黄渤不是偶像派演员,这是众所周知的,他是个实力派影帝。偶像剧演员虽然是流量,但是总被观众带上一层有色眼镜看之,杜淳的配音太尬了等等。

相比杜淳配音效果存在的争议,秦昊的配音就被一致叫好。节目中,秦昊替《妖猫传》李白一角配音,秦昊不仅在配音简直就是在表演,动情处潸然泪下,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而弹幕上网友们也是不吝夸奖,纷纷留言称赞秦昊优秀、厉害、太棒了等等。

秦昊这几年算是熬出头了,之前他名不见经传,为观众熟知的身份是伊能静的第二任老公。正当大家以为他是个软饭男的时候,他用自己的实力为观众奉献上了一部又一部好作品,向观众证明伊能静的眼光多么独到,他不是个软饭男,他是个优秀的实力派,而且还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都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如今的秦昊真是谁人不夸谁人不赞呢?

抛开其他,单论配音这门技术,杜淳和秦昊哪家强呢?每个人也许答案都不一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