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杨幂羡慕赵丽颖?冯绍峰曾对她动过心,颖宝一度被当做是杨幂的替身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赵丽颖与杨幂如今都是娱乐圈内一线女明星,他们两个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着实不易。然而近日一个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现在赵丽颖事业、爱情双丰收,杨幂会不会感到羡慕呢?毕竟杨幂和赵丽颖之间有着颇深的渊源。

2011年一部《宫》让主演杨幂和冯绍峰大火,俩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圈了不少粉。以至于这部电视剧播出结束之后,依然有不少网友大呼让他们俩在一起。

因为荧幕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拍摄《宫》结束之后就传出俩人恋爱的绯闻。2012年杨幂公开承认了与刘恺威的恋情,不少“峰幂恋”粉丝对此感到失望不已,而在同一年,冯绍峰也首次公开对他和杨幂之间的绯闻进行回应。

冯绍峰坦言曾经一度对杨幂动过心,“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们俩性格确实不太适合是恋人的关系,比较适合做最好的工作搭档。”冯绍峰还表示自己性格比较温和,杨幂更喜欢比较强势的男人,他也不符合杨幂的择偶标准。

2012年赵丽颖因出演《宫锁珠帘》中的一个配角小有名气,不过可能是由于二人的妆发比较相似,不少粉丝都误将赵丽颖当做杨幂。

赵丽颖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曾经一度感到非常苦闷,因为时常有“游客在她换戏服的时候也来拍照,并问她是不是杨幂”。

最后实在不堪“骚扰”的赵丽颖发微博怒怼网友“为什么总把我错认是杨幂?难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是杨幂吗……”

也就是说杨幂其实比赵丽颖红的要早许多,而且冯绍峰也曾经对杨幂动过心,但是现在杨幂结束了与刘恺威五年的婚姻,变成单身女强人。而赵丽颖则和冯绍峰结婚并且还怀了孕,再加上赵丽颖已经凭借《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等多部电视剧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知名度和杨幂不相上下。

其实赵丽颖和杨幂的性格并不相同,杨幂性格比较强势,是“拼命三娘”的类型,她现在已经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工作上,至于爱情方面则是可遇不可求,而且杨幂刚结婚的时候也非常甜蜜。赵丽颖刚刚结婚不久,自然是夫妻感情深厚、生活甜蜜,她目前的生活重心应该是在老公和未出生的孩子身上,追求不同也就自然没有谁羡慕谁的说法啦。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