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活动肚子实力抢镜,已经大到遮不住,但依旧美到犯规!

大家都知道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是近日就在一场活动上亮相了,重要的这次活动中似乎能隐约看到赵丽颖,微微隆起的肚子。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赵丽颖当天身穿一件粉色宽松运动服,衣服非常大完全的遮住了肚子和大腿。赵丽颖出席活动肚子实力抢镜,已经大到遮不住,但依旧美到犯规!

估计主动方考虑到赵丽颖的怀孕的原因,就给她一身十分宽松的造型,但是即使是穿的十分宽松,依然遮不住微微隆起的肚子。要知道赵丽颖自从结婚以后,粉丝们都十分密切的关注她的生活,而现在赵丽颖怀孕的的消息,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头等大事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后,感情和事业方面都十分顺利,两人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尤其了两人的粉丝非常支持这部作品。

如今赵丽颖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且有了怀了小宝宝,也期待他们的下一次宝宝降临时的“官宣”,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赵丽颖的小宝宝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