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卸妆后,紫薇卸妆后,蔡明卸妆后,网友:化妆师是神一般的人

大家好,我是本文的作者,娱乐圈里的三两事,不管是时隔多久新闻,小伙伴都能拿出来谈谈自己的见解,也算是一种茶余饭后的消遣活动了,作为一名希望受大家的关注的小编,也一定要投其所好,谈谈关于娱乐圈的那些事。

明星们都是将最光鲜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在大屏幕上我们看到的每一位明星都是出神入化的美,当然这些美也少不了化妆师和造型师的精心打造,化妆师简直是可以就明星们大变样,可谓是出神入化,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明星卸妆后的真实面目吧!

紫薇一角是经典《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林心如所饰,是很多80,90后的回忆,也是在那个时候林心如出演这部戏一炮而红,也深受大家的喜欢,林心如卸妆后,皮肤依然很光嫩,感觉非常自然。

王菲相信大家都是在熟悉不过了,她的歌声是非常的好听,小编就经常会听她的歌,特别喜欢听《容易受伤的女人》,大家都觉得王菲的每一首歌的是经典,特别是王菲的性格也是敢爱敢恨,虽然她的性格也是被很多网友吐槽,但是她又这个资本啊,这是不得不承认的。卸妆后的王菲,气色很差,但是整体感觉还过得去。

蔡明,1961年10月21日出生于北京,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卸了妆之后的蔡明,感觉很怪,脸部有点浮肿。

一说起金星,大家也应该是很熟悉的了,她是一个《金星秀》主持人,金星具有男人的刚烈,又有女人一样的美丽,在屏幕上的她看似嘴巴很“毒”,但她实际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卸妆后的金星皮肤淡黄,还看似有几分男人风格,跟在大屏幕上的她还是很大的区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