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众多女演员戏外照,高露大方,她比赵丽颖的少女感还强

知否这部剧的口碑相当不错,作为赵丽颖与冯绍峰夫妇量身打造的甜虐剧,小编不得不说看这部剧完全受不住他们的狗粮,还好小编不是明兰旁边守着的小桃,不然天天遮眼睛,还要忍受住顾二叔对明兰说甜腻情话。

忘掉他们的爱情,知否最精彩的,也是明兰上斗自己的婆母秦氏和父亲的小妾林小娘,下斗自己的姐姐四姑娘墨兰,还有突然杀出的康姨妈。明兰未出嫁前小心翼翼地活着,出嫁后更是无法睡个好觉。当然,明兰睡不了好觉也有顾二叔的功劳,怎么说着说着又吃到他们的狗粮。小编还是只说知否里女人们的事吧!

说起这些女演员们,演技都非常出色,看的小编我是非常入戏,也是非常喜欢明兰过五关斩六将的气势。但若是她们停止勾心斗角,直接擦去妆容,那场面会不会更精彩呢?

先是我们已经下线的林小娘,虽然已经领了盒饭,但是观众对她的骂声还是没有停止,狐媚子竟会一些下三滥的招等弹幕也是充分表现了高露的演技。三十六岁的高露算是将这名小妾演的淋漓尽致,但是戏外的她还是气质高雅,落落大方,看她的没了林小娘的造型还是挺端庄和善的!

没了剧里造型的李依晓,李依晓演最多的,也就是心机女的角色。一副标志性假笑,令观众对她所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厌恶,李依晓最聪明的就是懂得让观众带着一腔怒火看剧,果然观众入戏就更深了。但是,擦去朱曼娘的妆容,李依晓生活中笑的还是蛮自然的,不惹人厌。

还有就是不惜毁坏自己名誉和家族名誉,也要攀高枝的盛墨兰。说起盛墨兰,最针对的就是嫡女如兰了,样样都要最好的,占着自己聪明,夺得父亲的怜爱,最后养肥了,成了一只白眼狼。

看着她被明兰设计,落了个悲惨的结局,也是大快人心啊!不过,没了墨兰的造型,扮演者施诗看起来非常阳光,笑起来特别灿烂,戏外的她比墨兰看起来更好看。

女演员张佳宁的素颜,真的是非常清新可爱。单纯又傲娇的如兰,是里面最蠢萌和讨喜的角色。虽然不允许明兰比自己过得好,但是她欺负明兰一直都有一个度,光是这一点,也绝对不会被明兰OUT掉。

卸妆后的张佳宁,凭着一张娃娃脸,就算是三十岁了,说出来也没人信。张佳宁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好演员,虽然现在才红,但是她在生活中依然做自己,时不时的就晒自己的素颜照,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你喜欢这样的她吗?

在该剧中,最受关注应该是女主赵丽颖吧,清纯脱俗,再加上精致小巧的面容,看像去就跟少女一样,我们都颖宝也快当妈妈了,看似增肥的她依然萌萌的。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戏外的邓莎,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外貌却犹如少女一般,丝毫看不出已经生过孩子。很多网友把她拿来与女主赵丽颖作比较,都认为她比赵丽颖的少女感还强。

不过小编认为,我们明兰的素颜绝对不输给那些在剧里处处想要陷害明兰的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