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的聂远,隐瞒了5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我们熟悉貌美的她

大家都知道长相好的明星,在娱乐圈一向都很“吃香”,像鹿晗,baby,范冰冰,杨幂之所以能大红大紫,除了拥有高超的演技之外,他们的颜值可都是圈内的佼佼者啊,而今天这位虽然长相帅气,但出道18年不温不火,如今41岁大器晚成还娶了小9岁的老婆。

说来也是奇怪啊,聂远的长相虽然不及鹿晗,但在圈内也是少有的大帅哥吧,但他出道18年却是默默无闻,要不是凭借着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让他圈粉不少,很多人还真不认识他,而本来是学舞蹈专业的,后来又想去当兵,但因为不适合才走上了娱乐圈这条路,这18年的演艺生涯,他也是演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从《上错花轿嫁对郎》到《雪山飞狐》再到《关云长》,可这些年他都处于不温不火的地步,非常的尴尬。

而他的感情也是如此,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才遇到了真爱,而这个被他隐瞒了5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我们熟悉的演员秦子越,不仅长得年轻貌美,而且还比他小了9岁呢,真不知道他怎么追到的啊。自从搭档吴谨言主演《延禧攻略》走红以后,他的名气也是提高了不少。

现在41岁的他也算是大器晚成了,还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而小9岁的老婆还为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而且比妈妈还美,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