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捧红了王凯和靳东,自己却甘愿跑龙套,王凯得奖时跪地谢恩

最近有一部剧在很多人的生活中频繁出现,简直成了霸屏之剧,几乎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追它。这部由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确实非常的精彩,它的名字叫大江大河。里面的几位主演,也是再次刷屏,特别是主演王凯,帅气的外表与精湛的演技,又一次的让大家折服。

其实王凯早期的时候并不出名,很久前他曾经在丑女无敌中饰演一个非常娘炮的角色,虽然饰演的非常到位,可是他的形象并没有得到大家的喜爱。本以为就这样不温不火的过下去的他,却在2015年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伯乐和良师益友,就是孔笙导演。这位导演拍摄了几部制作精良的大戏,每一部都是精品,在国内非常的火。而王凯和靳东就是因为出演了那两部电视剧才终于被大家熟悉追捧起来。

那两部剧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琅琊榜和欢乐颂,看过的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好评。王凯和靳东在里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出彩,角色非常适合两人,这一切全得感谢孔笙导演的慧眼识珠。为这两人挑选了这么好的角色,眼光非常的独到,果然王凯和靳东没有让他失望。王凯也非常感谢孔笙导演,曾经在领奖的时候单膝跪地,感恩这位知己和好老师。

在出名之后,王凯两人的身价和名气迅速的涨起来了,很多热门电视剧和综艺都请他们去参加,知名度打开的两人并没有随便敷衍大家,而是细心挑选每一步要出演的剧。这次他也带来了一部口碑炸裂的大江大河,再一次让大家惊艳。王凯能有今天的成就,除开他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外,也少不了孔导演的扶持与帮助。而孔笙自己作为导演特别优秀,曾经拍出过很多著名影视剧,比如闯关东、父母爱情、鬼吹灯等等,他自己也会演戏。经常在一些剧里面演龙套角色,虽然只出现了几个镜头,但是他却很享受这样的感觉,而且演出了自己的韵味。

在这部新剧大江大河中,孔笙也是非常认真的还原书中的情节,从茅草屋到砖瓦房,孔笙的剧无论是取景还是电视剧的发展,都非常的真实,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着迷。能够让演员真正的融入时代背景里,去演好每一个场景。从而让剧情和角色更加饱满精彩,期待这位带火了王凯和靳东的大导演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