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女,享受国家补贴,今66岁,经历两次婚姻,却选择丁克

导语:中国第一美女,享受国家补贴,今66岁,经历两次婚姻,却选择丁克

如今的社会,走在大街上,会看到最多的,不是男男女女,而是帅哥美女。现在的社会,随着化妆技术的流行,以及整容什么的普遍,很多人都成了”帅哥美女“,但是真正的是不是帅哥美女,那就另当一回事了。不过,要说美女,如今的社会,尤其是娱乐圈中,有那么多的美女,谁才是“中国第一美女”呢?其实有着这个称号的明星只有一个,那就是朱琳!

当然能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绝对不是光因为颜值高,而是各个方面,都是没有人相比的。朱琳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一定都看过她的作品。最经典的,那就是“西游记”了。在剧中,唐僧师徒四人,经过了“女儿国”的时候,唐僧就差点和女儿国国王成亲。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女儿国国王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韵味,而且颜值绝对是堪称最漂亮的。而朱琳就是那个“女儿国国王”!

朱琳其实是国家一级演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她出演了很多作品,最经典的,就是“西游记”。之后也出演了很多作品,只不过名气都没有“女儿国国王”高。而如今66岁的朱琳,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比较失败的,但是第二段婚姻是在2005年,和丈夫结婚后,生活一直很低调,但是两人非常甜蜜。但是却没有子女,而是选择作丁克。

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