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可塑性多强?穿上白衣是孟公子,蹲下就是村口看戏老大爷

最近偶像出演偶像剧已经成了一个趋势,还都是大IP,演的也都是主角。这个现象引起了网友们对爱豆转型的思考,都在讨论爱豆能不能做好演员这个职业。相比国内还不成熟的音乐和爱豆市场,影视剧无疑是发展最好的舞台,所以很多爱豆,即使没有演戏,也都表达了自己将来想当演员的愿望。在这几个已经开始演戏的偶像中,孟美岐算是比较有经验的。

最近网友们都知道了孟美岐饰演的碧瑶这一角色,这还是一部电影,孟美岐是三番。但实际上这并不是孟美岐第一次出演影视剧,她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接触过这些东西了,将要上映的蓝色生死恋,就是她两年前的作品。如果爱豆有这个天赋,并且能够也好一个角色,这些尝试其实都是可以的,所以还是期待一下孟美岐的表现吧。

孟美岐回国之后给人的惊喜还是挺多的,实力够强,性格也很不错,做一个爱豆她是比较合格的,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孟美岐的身材管理有点不够,在身材上被吐槽的挺多。但是孟美岐其实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很多粉丝都喜欢P她的表情包,原因就是孟美岐的心理活动都直接写在了脸上,很丰富。

除了之前的笑容逐渐消失系列,这次又出现了一个老大爷系列。比较出名的一张是孟美岐蹲在地上跟人讲话,这个动作配合这个手势,非常有一种村口看戏老大爷既视感。而且看一下手机都能跟那个老大爷的表情包撞脸,也是很搞笑了。孟美岐的面部表情还是挺丰富的,表情管理也不错,自控能力很强。

但是当孟美岐穿上一身白衣,她就又变身孟公子了,孟美岐的长相很有英气,化上浓妆之后就很帅,这种飘逸的感觉像极了公子的风范。能正经也能搞笑,孟美岐的可塑性还是挺强的,希望她能把这种能力带到大荧幕上,带给观众更好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