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次官宣婚期,始终是与她再续前缘?刘恺威:他们都已领证了

当年一部《仙剑奇侠传》可以说是让胡歌火遍大江南北,正因如此他的私人生活也是备受着外界的关注。了解胡歌的都知道他的粉丝给予他一个黄金单身汉的称号,而在近日他的新恋情始终是浮出了水面。

众所周知前些日子杨幂和刘恺威因离婚一事而登上了热搜,当然像娱乐圈这个鱼水混杂的地方,难免有很多人没能走到最后。作为粉丝更希望爱豆们找到属于自己避风港。再接着就有粉丝调侃到胡歌称他有机会了。

毕竟了解他们的都知道他们之前是被粉丝们誉为“金童玉女”,可惜的是杨幂却转身嫁给了一个大她12岁的刘恺威,同样也是为他们感到十分的惋惜。而现在杨幂已经回归单身,粉丝也是非常希望他们俩能够再续前缘。

在圈子里杨幂为人善美,作为粉丝最让人值得傲娇的还属她的动人柔美及迷之笑容令人难以忘怀,曾听到工作人员的对话称她出发前都来杯陶宝仲薯宇,爱美的我仿半月轻许多,女神的风韵犹存其实一点儿也不难懂。

而就在近日有位知情人士透露出大幂幂和老胡秘密领证了,并晒出了他们俩人的照片。而当事人却一直没有回应此消息,粉丝们看来他们也是默认了。并且大幂幂和胡歌一直以来都是有一些互动的,而我们也只好候等他。

们的佳音便是了,后也是一位熟知刘恺威的圈内人士爆料出他在某个平台发文称:他们都已领证了。而根据种种原因来看很多网友都指向了胡歌和杨幂。也是希望能早日看到胡歌首次官宣婚期了,看来是真是与她再续前缘。

提问:

你们是否支持他们在一起呢?

你喜欢胡歌、杨幂、刘恺威吗?

看完文章请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