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首任妻子,年轻时被称绝世美人,儿子帅过谢霆锋

娱乐圈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应该就是,王菲张柏芝和谢霆锋这三个人的故事了,他们之间的三角恋这么多年了,人尽皆知,而且还是一段段孽缘。而最可怜的就是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还有王菲的两个女儿了。可以说,孩子真的是很无辜。

而今天要说的不是他们三个人的故事,而是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他和谢霆锋一样,也是个传奇人物。早年的时候,谢贤可是个标准的富二代, 家里是开银行的。后来破产,谢贤才转战娱乐圈,但是本性难移,他在圈中的花花公子美名可是人尽皆知。

提到谢贤的妻子,大家想到的肯定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但其实狄波拉只是谢贤的第二任妻子,谢贤的第一任妻子叫甄珍!

甄珍是第一代的琼瑶女郎,琼瑶剧相信大家是看了不少的,而且琼瑶女郎也数不胜数,甄珍由于年轻时样貌绝佳,也被琼瑶阿姨看中,出演琼瑶剧!

18岁时,甄珍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天之骄女》,随后更是在多部影片中崭露头角,眉清目秀的她被大家称为“小淘气”,演技也备受大家认可!

1973年,出演了由琼瑶小说改编的《彩云飞》,在片中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少女涵妮和歌女小梅,两个角色各有特色,因此让观众折服于她的演技。

974年,甄珍以制片人的身份监制了爱情电影《冬恋》,并参与演出,2013年更是获得了“金马奖终身成就奖”,这个奖不是谁人都可以获得的,说明演艺界对她这么多年来对演艺事业做出贡献的认可。

当年演艺事业很顺利的甄珍,火遍了整个东南亚地区,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就连谢贤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其实,当年的谢贤比现在的谢霆锋还要火,还要帅,也是作品一堆,演技更是不在话下,而且获得过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终生成就奖,但是连谢贤都要拜倒在甄珍的石榴裙下,你可以想象当时的甄珍有多美了!

后来甄珍与谢贤喜结良缘,但两人的爱情就像一阵龙卷风,来得快,去得也快,结婚两年便协议离婚了.

离婚两年之后认识了台湾音乐鬼才教父刘家昌,并且再婚,很多男人都羡慕着谢贤刘家昌能够抱得美人归!

数十载的光景,她和谢贤的那些事早已被人们淡忘在时间的巨轮里。

不过如今65岁的甄珍安稳幸福,儿子更是帅气十足,比谢霆锋有余,而且十分孝顺,现在的她这种平凡安稳的生活是最适合她的,也是她最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