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合作9年,上过5次春晚,从兄妹变成夫妻,如今却成这样?

2人合作9年,上过5次春晚,从兄妹变成夫妻,如今却成这样?

《星光大道》从播出以来就非常的受观众们的欢迎,它的收视率和口碑在观众们口中都非常的不错,赢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喜欢,而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也捧红了不少人,像朱之文,山楂妹等人,主要还是他们自身的实力足够强硬,他们演唱的歌曲也都非常的吸引观众们,他们的嗓音都非常的独特,一开嗓的时候就惊艳了不少人。

自《星光大道》成功出道的组合们不在少数,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凤凰传奇和玖月奇迹了,他们都是以一男一女组合出道,像凤凰传奇的曾毅和玲花,当初两人组合出道的时候,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他们发布的各种歌曲都非常的受观众们的喜欢,他们的歌曲流传在大街小巷,像《月亮之上》《最炫民族风》等都是经典的广场舞歌曲。

他们也因此备受观众们的喜爱,他们也在那个时候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几乎人尽皆知,他们的歌曲更是广为流传,几乎每个人都会哼唱两句,由此可见,当时两人的火爆程度,是有多么的火爆了,他们一直都在一起演出,有了非常高的默契,因此有不少网友们希望他们能在一起,纷纷喊话两人,不过两人只是非常默契的搭档。

只是可惜不已,两人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归属,玲花有了他的白马王子,曾毅也娶到了他的美娇娘,也让不少网友纷纷遗憾不已,两人俊男靓女,理应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只可惜两人对彼此没有任何的意思,只是一个纯纯的搭档,不过后来随着两人都组建了家庭,两人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就很少了,因此近两年也很少有他们的消息了,也是让人遗憾不已。

而另一个组合玖月奇迹则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观众们的愿望了,两人在经历了九年这么长时间的搭档后,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熟悉程度,两人曾经经历过一次车祸以后,渐渐发现了彼此的真心,开始珍惜彼此,因此两人选择结为夫妻,网友们也是大方的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婚后生活也是让人非常羡慕了。

两人当初也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相遇,才组合出道的,想必两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两人竟然可以组合这么久,而且这一组合就组合了有九年之久,并且两人作为组合出道的时候,曾五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而两人由曾经的兄妹如今成为了恋人,想必两人也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他们所拥有的幸福吧。

相比起凤凰传奇和玖月奇迹,你们更喜欢哪个组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