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一线明星,因醉驾入狱,说脏话遭封杀,今沦落农村卖唱!

上个世纪是香港演艺圈的黄金时期,很多知名的演员歌手都云集在香港,在香港那个明星云集的地方,有不少作品比人红的明星。梁汉文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与很多香港一线明星都是好朋友,像谢霆锋、张卫健等。

然而梁汉文可谓是红极一时,曾经的歌曲,曲曲经典,如《七友》《缠绵游戏》,主演电视剧《廉政行动》等;本来星途坦荡,但是却因为在《欢乐满东华》节目中爆了粗口,仅仅一句脏话就断送了自己的前途,不仅形象尽毁,自己的演唱事业仿佛一夜之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去年梁汉文醉驾,当时约凌晨1点,开车右转时突失控撞向护栏,撞毁2米铁栏之后车子才停下,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都弹出、左边车头严重毁损,不过人并未受伤。警方到场后发现他的酒测值“超标3倍”,以“酒后驾驶”逮捕,梁汉文于清晨5点左右获准保释离开。

如今的他回归了生活,但是却很拮据,前段时间也有网友拍到他在农村的婚礼上助阵献唱,这样的场面让大家看着有些心酸,希望他能够重回聚灯光下。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