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靳东,隐瞒了16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要说娱乐圈长得帅的男星吧,那真是比比皆是,像鹿晗,李易峰,吴亦凡,金瀚,王源等等,虽然这些人演技都很厉害,但总感觉他们缺少一种气质,看起来像是一些细皮嫩肉的小鲜肉,而今天这位是公认的“霸道总裁”,就连江珊都曾为他痴迷,如今43岁娶了一个二婚老婆。

望眼现在的整个娱乐圈,能跟靳东匹敌的,那就只有胡歌,霍建华这样帅气的老戏骨吧,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他不仅演技出众,长得也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演的角色也基本上跟这个有关,从《东方商人》到《温州一家人》再到《恋爱先生》,他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有担当的魅力男神,做人做事都非常的成熟稳重,虽然有帅气的外表,但出道26年他也是一直以演技征服观众。

可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感情真是让人想不通,当年和二婚的江珊相恋多年,但最后被她的女儿拆散了,没想到转身之后他又娶了一个二婚的老婆。这个被他隐瞒了16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我们熟悉的演员李佳。

虽然她长得确实没有江珊那么漂亮,但气质也是很出众啊,而且在圈内也是小有名气的演员,难怪当年能看上她,婚后两人也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不仅遗传了老婆的颜值,而且长相帅气很像他,不愧是一家颜值爆表啊,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