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开撕!向太怼张柏芝:生了三胎连孩子爸都不知道,本性难改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1月30日凌晨,向太陈岚转发了一篇自媒体的文章,文章内容是向太向华强夫妻帮助张柏芝重回娱乐圈造势,张柏芝能复出和他们的推波助澜有很大关系。向太质疑这是为张柏芝炒作的假新闻,还澄清说和张柏芝早已没有任何干系,甚至还反向嘲讽了一番,说张柏芝是“生了个三胎连孩子的爸爸是谁都不知道”,能不能重回娱乐圈应该由大众来决定,还说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向太此次言辞犀利,直接开撕张柏芝,有人认为向太说话太难听了,张柏芝公布三胎生父与否是她的权利。也有人说这是张柏芝和向太的个人恩怨,两人都是戏多的人。

其实向太之所以这么反感张柏芝甚至不惜用本性难移来形容她,与两人过往的恩怨有关。张柏芝当年通过《喜剧之王》一炮而红后就签约了向华强的经纪公司受到了他们夫妻的力捧。向太对张柏芝就像亲生女儿一样,张柏芝有困难都是她一手摆平。

但张柏芝年轻任性,频频曝出耍大牌的负面新闻。2003年拍摄《大只佬》期间,她突然拿出手机打电话,导致正在掉威亚的刘德华被迫NG,在上面等了好久。刘德华后来接受采访时也疯狂吐槽某女星不敬业,网友对号入座发现这个女星就是张柏芝。向华强夫妇为此很生气。

真正惹怒他们的是2015年拍摄《3D封神榜》时,张柏芝被曝出在片场情绪失控,大骂工作人员,灯光师、道具师等都不能幸免,还耍大牌无故缺席。向华强夫妇得知后非常生气,直接表示对她“永不录用”。

但这些都是过往恩怨,当时也有人力挺张柏芝敬业,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管怎么说张柏芝的小儿子都是无辜的,网友都认为张柏芝这次被骂有些冤枉。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