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易峰杨幂已领证结婚,二人曾屡次传出绯闻,难道这次成真?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杨幂在去年年末的时候发声明与刘恺威离婚,虽然粉丝们都为杨幂感到惋惜,但是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大家也祝福杨幂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没想到才宣布离婚一个多月,就有媒体爆料称杨幂已经有了新恋情了!

1月30日,有多家媒体爆料称杨幂与李易峰已经结婚领证!女方在办护照的时候不慎泄露男方信息。

不仅如此,李易峰在冬至的时候发文称“南北结合过冬至”,被网友解读为“李易峰是成都人(南方),杨幂是北京人(北方),所以李易峰这是在隐晦地向杨幂示爱”。

不过粉丝们很快就站出来辟谣称李易峰只是说的是饺子和火锅,并没有讨论任何杨幂相关的事情。

李易峰与杨幂自从2018年年初就一直绯闻不断,不过当时也仅仅只是一张图而已,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杨幂和李易峰曾经合作过《古剑奇谭》(2013年)以及《怦然星动》(2015年),在这两部影视剧中他们二人均饰演情侣。由于荧幕情侣率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不少粉丝在现实生活中也希望他们二人在一起。

而那个时候(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正值新婚感情异常甜蜜,在2015年杨幂与黄轩拍摄《翻译官》,刘恺威还去探班杨幂,同年杨幂过生日的时候刘恺威还特意发文为娇妻祝福。看不出来感情有任何异样。

而在《怦然星动》的宣传期间,杨幂与李易峰互动也非常亲密,不过这都是剧情要求,一般在宣传期间商家都会搞一些噱头来吸引观众。那个时候就传出了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的绯闻,不过在2015年11月《怦然星动》发布会上,李易峰也亲口否认了他与杨幂之间的各种绯闻。

总而言之2014年——2015年是李易峰与杨幂交集最多的时候,传出绯闻之后双方也都给予否认。而近几年他们两个都没有太多交集,双方在微博上也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似乎都在有意避嫌。

更何况杨幂和李易峰如今都处于事业的发展阶段,刚离完婚的杨幂估计也没有心思立马找下一任,李易峰目前也急于摆脱流量的头衔积极寻求转型,婚姻大事估计还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总之,杨幂与李易峰结婚的消息没有真凭实据,大家还是不要轻信谣言,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