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证件照对比,最美的不是刘亦菲,也不是孙俪,而是44岁的她

导读:女明星证件照对比,最美的不是刘亦菲,也不是孙俪,而是44岁的她

娱乐圈向来是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而娱乐圈中也不乏故事。许多人都非常关注这些明星们的生活动态,特别是明星在卸下妆之后素颜的样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人气火爆的女明星在证件照上是什么样子。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了。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有较高的人气。尤其是她在古装扮相中那仙气飘飘的样子,更是圈粉无数。平时刘亦菲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有一种清纯和高傲的气质,而身份证上面的刘亦菲和她的观众面前的样子也有出入。日常照片上的刘亦菲五官精致,皮肤细腻,但是在身份证上她感觉皮肤有点暗沉,气色也不是太好。

第二个就是前段时间人们交谈的热点,景甜了。景甜在平时的精修照中皮肤白皙,并且五官也非常精致立体。身份证上面的景甜非常青涩,没有精致的妆容再加上马尾,简直像一个在校学生。

第三个自然是我们的甄嬛娘娘孙俪了。孙俪其实一直以来在颜值和演技方面都是广受好评的,尤其是她在甄嬛传之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在孙俪的身份证上,除了眼袋比较明显以外,其他和本人几乎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第四个则是快乐大本营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谢娜的主持风格一直都比较另类,尤其是在她和著名歌手张杰结婚之后,更是名气大涨。在她的证件照上,和平时在银幕上看的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脸上比较泛光,但是颜值还真的挺高的。

第五个要说的就是周迅,周迅在2018年时拍了一部电视剧叫如懿传,收获了不少人气。虽然一开始她在剧中的造型让我们有点难以接受,但是之后许多观众都被她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身份证上的她皮肤依旧白皙,非常有神,和屏幕前的她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那么漂亮,她大概是证件照最漂亮的女人吧。

第六个我们就来看看古装美人刘诗诗。刘诗诗和刘亦菲差不多,都是属于古装出名的。因为刘诗诗的气质和长相比较偏古典风,所以古装扮相的她也是非常漂亮。相对于平时照片的白皙精致,身份证上面的她则显得皮肤暗黄,整个人气色不好。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赵薇了,从出道主演还珠格格时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赵薇饰演的小燕子非常有灵气,活泼又机灵。现实中的她眼睛也非常有神,颜值也非常出众。证件照上的她眼睛依旧大而有神,除了皮肤偏黄以外,依旧还是个亮眼的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