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与赵丽颖撞衫试镜同一角色,两位都以美貌著称谁赢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Angelababy与赵丽颖在圈内都以美貌著称,他们二位也都是国内一线女明星,各方面条件都旗鼓相当。近日有网友曝出二位撞衫试镜同一角色的定妆照,大家来品一品到底谁更胜一筹?

1月30日有网友放出一组赵丽颖baby试镜电视剧诛仙中碧瑶一角色的定妆照。

照片中她们两个都穿着淡绿色的古装,baby的造型更加清新温婉一些,配上飘逸的长发,妥妥的女神范,而且为了突出碧瑶古灵精怪活泼的性格,baby还冲着镜头嘟嘴卖萌。

赵丽颖的碧瑶造型则显得更加小家碧玉,额前留着厚厚的齐刘海,眼睛盯着镜头显得有些严肃。

《诛仙》最后选的是赵丽颖来饰演碧瑶,电视剧播出之后她的这个角色还得到不少好评。没想到baby当时也去试镜了,对于她们两个的定妆照,有网友表示赵丽颖更符合原著角色要求,还有网友则反驳说baby的高颜值无可挑剔。

俗话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边赵丽颖和baby撞衫颜值不分上下,那边22岁的关晓彤和33岁的杨幂穿同一件连衣裙谁更好看立马就有了答案。

关晓彤和杨幂都穿了同款白色连衣裙,关晓彤在腰间系了一个黑色皮带,顶了一个爆炸头,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原本这件裙子比较甜美,加上黑色皮带又多了一分帅气,结果关晓彤的爆炸头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土味十足”。

而杨幂则是在白色裙子外面套了一件皮质外套,头发扎在脑后显得非常清爽,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杨幂深知自己身材的优势,这套搭配不仅凸显出自己的好身材还显得很有气场,直接把关晓彤给秒杀了。

撞衫的时候女星的颜值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气质以及妆发,关晓彤的造型师真的应该多用点心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