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谢娜带4000年美女挤掉沈腾春晚节目?网友:还我沈叔叔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019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春晚已经在1月19日进行了第三次联排,之前彩排没露过面的魔术师刘谦、主持人谢娜和号称是4000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均纷纷亮相,令网友产生了极大的期待。

1月30日,有一位自称朋友在春晚工作的网友爆料,谢娜的节目是临时做出来的,之前只是一个雏形。春晚导演考虑到南方的观众,特意让谢娜过来演四川话的小品。据悉在小品中谢娜将和鞠婧祎饰演母女。

此外该网友还透露,因为这个小品的特殊性,导演组直接毙掉了沈腾的节目,虽然沈叔叔的节目很搞笑~

之前有知情人曾爆料,沈腾将搭档马丽、艾伦、常远等合体表演小品,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此次将是沈腾和马丽这对黄金搭档第四次合体上春晚。但是万万没想到,大家还没开心几天,就传来了节目被毙掉的噩耗,网友纷纷表示很失望,评论称:“本届春晚不看了”、“春晚把观众喜欢的都毙掉了,还我沈叔叔”。

其实春晚每年都是这样,不到最后播出的那一刻,节目就存在很大的变数。此前就有传闻称,郭冬临的小品被毙掉了。但是1月29日,他就现身春晚第三次联排的现场,力破传闻。所以这次沈腾的节目也许是谣言也说不定呢~

据悉这次春晚,谢娜和张杰夫妇将齐上阵。昨晚杰哥发文自曝将参加猪年央视春晚,称:“小年夜的状态超级好,一路之下,是最爱了吧!准备明天飞去下一个春晚彩排了。”网友纷纷留言称:“真的是会激动到发疯啊!”

2019年的央视春晚你更期待谁的节目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